社交名媛Elizabeth:独一无二的时装品位与优雅气质

  对于时尚与艺术都颇有研究的Elizabeth Hui是纽约社交圈里的知名人物,从父亲那里继承的商业头脑让她在事业上一帆风顺,而从母亲那里得来的艺术天分则造就了她卓越的时装品位与独一无二的优雅气质。

  在纽约上流社会的派对中,人们常常谈论的话题是:时尚是艺术吗?杰出的时装设计师可以被看做是艺术家吗?

  而要回答这个问题,很少有人比Elizabeth Hui更有资格发表意见。她的父亲是一名富于冒险精神的商人,母亲是一名画廊经纪人(她在香港兰桂坊拥有一间画廊),Elizabeth在香港与伦敦度过青少年时期,之后在美国乔治敦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修读艺术史专业,现在的她则是曼哈顿高级百货商店Bergdorf Goodman的副总裁及高级成衣部经理。“时尚与艺术”一直都是她生活的两大重心,面对提问,Elizabeth说:“时尚可以是艺术,但艺术可不总是时髦的。”

  当Elizabeth还在上大学的时候,她在纽约克里斯蒂拍卖行得到了一个实习机会,这让她对艺术行业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也促使她深刻思考未来的道路,她说:“我发自内心地热爱艺术,但我并不喜欢拿艺术做交易。”在经历过小小的低潮后,Elizabeth回到了香港,花了一年时间四处旅行。在香港时,她遇到了一个在Joyce担当买手的朋友。“那时候我开始对时尚深深迷恋,所以我的朋友建议我搬回纽约,去Barney百货公司找个工作。我听取了建议,而且我立刻就爱上了Barney百货公司的工作。”

  她在Barney百货公司找到了一份初级业务员的工作,很快,Elizabeth的天赋让她的事业发展得一帆风顺,她顺利地晋升到了零售部门的最高职位。“我工作和生活的节奏都非常快,我喜欢时刻都有变化,总是在寻找新鲜事物,这也正是时尚的精髓所在。”Elizabeth在Barney百货公司工作了三年,之后跳槽到Henri Bendel商场,然后她收到了Bergdorf Goodman高级百货公司的邀请。现在,她管理着Bergdorf Goodman百货公司里所有的奢侈品牌,包括Chanel、Valentino、Oscar de la Renta、Nina Ricci、Lanvin等等。

  “要做好这份工作,就必须热爱时尚,因为时尚渗透到我的整个生活中。”Elizabeth说。为了确保Bergdorf Goodman百货公司在业界的领头地位,她每年都要飞到欧洲十次,她说“我真的喜欢购物。在欧洲的时候,我和设计师们一起工作三个星期,最后留一天自由时间给自己,这一天我会全部用来购物。”对于Elizabeth来说,有那么一些设计师在她心里等同于杰出的艺术家,因为她像热爱艺术品一样地热爱这些时装。“每年,当这些最新的设计1送到各大商店之前,我就把它们全看遍了。”说起对时装的痴迷,Elizabeth叹息道:“我简直就像在为时尚界无偿工作,每次拿到薪水的时候,我立刻就全花在买衣服上了。”

  Elizabeth很清楚自己需要什么,“我喜欢Chanel那些针织裙,Fendi在礼服的褶皱处理上特别出色,而Lanvin的一切都是那么恰到好处。”Elizabeth也非常喜欢精美的珠宝,她说:“现在我认为一件好珠宝是本季最In的单品。”她认为精美的珠宝可以让女人光彩照人,珠宝的运用也显示出个人的性格与创意。“但是,我总是很小心不佩戴过多的珠宝,适度才是最优雅的。”Elizabeth最喜欢的珠宝品牌是Lotus Arts Vivre而Zadora timepieces腕表也让她爱不释手。对于生活在曼哈顿的Elizabeth来说,对鞋子的痴迷简直是理所当然的,她拥有无数双Fendi船底鞋与Yves Saint Laurent的细高跟鞋,Elizabeth笑着说:“我的鞋子都快挤破我的衣橱了,漂亮别致的鞋子最容易让我上瘾。”

淘宝热门商品:
 

 

义乌三冠店→大量贩の热销女性用品(零售+批发)

 

5.00元  

皇冠 超细纤维毛巾|浴巾|干发帽|擦车巾|家居用品专卖


来源:女性时尚

0 评论: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08 - 女性时尚 - is proudly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