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禾:一个真正的淑女名媛

  如果在艰对上遇见易禾,一定会觉得她符合了Party Animal的所有条件:美丽,懂得打扮,活泼,擅长交际,可是易禾病不只是个杂志名人版面上的派对女孩。“淑女名媛与派对动物根本是两回事,我只会有选择地参加一些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她说自己从前会张扬一些,看易经、研究玄学以后,整个人平和了很多,知道了自己想要什么。

  

  易禾进入上海社交圈是个偶然:在某个年终慈善晚宴上,其中件拍卖品是由—位知名的国外摄影师到中国来为得标者拍摄一组照片。易禾觉得这件拍品很有意思,就欣然举牌,拍卖师敲下的这—锤也敲开了易禾在社交圈的大门——她因此遇到了社交圈里著名的金牌公关,从此上海社交圈多了易禾这号人物。

  上海是一座有贵族情结的城市,而贵族的培养则需要几代人的努力。派对是社交的最初手段,却不是最终结果,每个名媛都在派对上成长。名字总出现在各大活动宾客名单上的易禾对西方社会的成年礼有一份情意结,“18岁那年,我有个在香港的好朋友,在她父母为她举办的成人礼舞会上,穿了件短打小旗袍出现。那时候我便寻思,何以香港的活动特别多,让女孩们有机会打扮得特别漂亮。我希望将来自己的女儿能够有一场属于自己的成人礼,这对女孩子的一生非常重要。”

  看重成年礼,却不代表社交活动是她生活的全部。对她而言,这只是淑女任务之一。事实上,易禾并不太赞同“名媛”的称谓,她心中的名媛,应该是和宋庆龄一样的女性,“她是我最仰慕的女性,每一个细节都满足了我对女人的要求,严格来说,我更欣赏那些默默无闻却美丽善良的女人,我觉得人的美应该由心而发,从内而外的气质是智慧和善良的结晶,绝不是—个称谓能够涵盖的。”

  比起宴请百人的大型宴会或衣香鬓影的精品店开幕派对,易禾更喜欢私密的派对活动。去年当Versace设计师Donatella、Versace来到上海时,城内社交名人林明珠在家里设了个私人晚宴招待Versace,易禾也受邀出席了,原因很简单:“因为她是我比较喜欢的设计师之一,能和她面对面交流很有趣,晚宴也很精致私密。”

  时尚是名媛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最近刚从欧洲扫货回来的易禾,定制了Chanel的白色礼服,她说自己“是个很矛盾的人,一方面喜欢安静而神圣的东西,但是对漂亮时尚的东西也很迷恋。”从前出席派对的时候,她会根据派对主题来改变自己的打扮,按照她的说法,由于她属于看起来比较内向的人,便会选择夸张一点的衣服来突出自己。如今总要陪伴家人出席重要场合的易禾,已经不太会像以前那样关注当季流行,她追求的是经典的打扮,特别是值得收藏的Louis Vuitton限量版包袋。

  “这几季Louis Vuitton包袋的款式漂亮又低调,特别是最近有一款叫Louis的特别定制版,从里到外没有半个品牌logo,袋子里还附上个可以刻上自己名字的牌子,增加独特性。”

  自诩个性有点像男孩的易禾坦言,除了参加活动,她平时基本上不穿裙子。她家里的衣柜,有无数条颜色、面料、装饰不同但款式相同的裤子。她也曾经想要大胆尝试穿上迷你裙,但最后都不了了之,因为“我的家教不允许我穿上短裙。”

  说真的,采访易禾并不容易,她谨慎小心,显现出大家闺秀的沉稳。她是父母的掌上明珠,祖辈以上都是政界人士,父母这辈则是读书人,在这种家庭成长的易禾自然习惯了低调处世。“父母给我最好的礼物是他们之间浓厚的感情。我喜欢开赛车,曾经喜欢亮丽地出席各大社交场合,但现在有了老公,便学着回归家庭、修身养性。”

  问起这个上海女子生活的意义,她毫不掩饰地说道:“我觉得享受生活并不只是有优越的生活品质,更重要的是追求生活价值的体现,我觉得现阶段的我,只能算是在学习如何享受生活的过程中。”

淘宝热门商品:
 

9.80 元  

恒睿日本长筒棉袜批发网

疯狂促销 韩国进口复古百搭格子围巾风扉全球明星必备 只要9.8

 

运动鞋 

阿迪耐克正品折扣店


来源:女性时尚

0 评论: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08 - 女性时尚 - is proudly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