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芙妮DAPHNE:SHE女鞋设计内幕[图片]

  

  Max De Biase依然认为,鞋子是服装之后的事情。一个女人在镜子前挑选完服装之后,配上一双得体的鞋子。这就要求鞋子要服从衣服的风格,而不是自己单独独立出去。

  作为国内女鞋界的“资深”品牌,“达芙妮”在今年的少女系列D18中,以当红人气少女组合S.H.E.三人的气质为设计元素的“S.H.E限量版”惹来了众多时尚界的目光。而在这些光彩的后面,记者采 访到了S.H.E女鞋特聘设计师———意大利名师MaxDeBiase。在访问中,他为我们详解了D18以及S.H.E女鞋的设计内幕。

  “我是一个商业设计师”

  MaxDeBiase家族本身就是做鞋生意的, 他也理所当然地进入到设计鞋子的领域。作为一个生活在美国的意大利人,“我给美国的许多品牌设计过鞋子,像TommyHilfiger、 KenNethcole、Diesel等,但是只设计鞋子。”意大利人是天生的制鞋匠,因为爱美是意大利人的天性。有时候他们甚至因为一些东西仅仅漂亮就 异常喜欢,哪怕它们是完全没有功用的。但是对MaxDeBiase而言,他却一再强调自己是一个商业设计师,而非一个纯粹意义上的“设计师”。他认为首先 要设计出符合品牌定位的东西:“顾客对你设计最大的认可就是购买你设计的产品,衡量一个设计师是否是一个好的设计师,就要看他能不能设计出摆上货架并畅销 的商品。”

  Q:最心爱的设计师和艺术家是谁?

  Biase:我喜欢很多意大利的制鞋匠。在艺术界,我欣赏的艺术家也很多,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艺术家。比如毕加索,比如米勒。我喜欢在我的设计中这家吸取一点,那家吸取一点。我最喜欢的法国艺术家叫Basquiat(已故法国涂鸦艺术家),他在25岁的时候就过世了。

  Q:你认为艺术设计和鞋子设计有什么分别?

  Biase:这中间是有关联的。有的时候是正面的,有的时候是负面的。对我来说,我要成为的是一个可以设计出能够获得消费者认可的鞋子的设计师。

  我们听取顾客的意见,但同时也需要小心,因为顾客也可以抹煞掉一些新的想法,这是一个非常微妙的界限。你不得不各方面都听取一点意见,然后把这些意见整合起来形成一个产品。所有的人都有自己的新思维,但是不能太新,比市场前进半步就可以了。淘宝热门商品:

 

32.00 元  

卖疯了 牙亮白 7天显著洁白牙齿

 

225.00 元  

上海商盟】易淘视听商城

五钻100%原装松下HTX7耳机经典白色 松下头戴式耳机 东方神起代言


来源:女性时尚

3 评论:

匿名 说...

Every weekend i used to pay a visit this website, because i wish for enjoyment, as
this this site conations actually nice funny stuff too.


Check out my web site ... coffre fort à clé pour professionnel

匿名 说...

I like what you guys are usually up too. This kind of clever work and coverage!
Keep up the superb works guys I've incorporated you guys to our blogroll.

Also visit my homepage: dépannage serrurier Reel pas cher

匿名 说...

Excellent site you have here.. It's hard to find good quality writing like yours these days. I truly appreciate people like you! Take care!!

Here is my blog post: volet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08 - 女性时尚 - is proudly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