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佩茵:名流与时尚人土最想结交的名媛

  随着JIA Shanghai精品酒店在去年开幕,这家掀起亚洲精品酒店风潮的酒店背后的老板Yenn Wong(黄佩茵)开始常见于上海社交场。年轻、有生意头脑、懂得打扮,Yenn成了城中名流与时尚人土最想结交的年轻女性之一,而事业成功、社交活动丰富的她,也让世人对富家女有了新的认识。

  

  Yenn25岁那年在香港创立了亚洲第一家国际级设计师Philippe Starck主导的精品酒店JIA Boutique Hotel,可以说是当今世界上最年轻的酒店业者。当时她投资两亿港币巨资把家人在香港铜锣湾购得的一栋没落老旧公寓,改造成国际旅人在香港入住的最时髦酒店,也从此开创了亚洲各大城市的精品酒店风潮。如今未满30岁的Yenn负责掌管JIA Boutique Hotel集团在香港、上海两家酒店(包括酒店餐厅)和位于新加坡三家精致餐厅,为原本专注于建筑工程、资讯处理、雪茄零售与线上游戏等的家族事业开创了新的格局。

  “开创JIA Boutique Hotel是我这一生中最大的挑战。当时投资的金额非常庞大,而我几乎没有任何酒店管理的经验。”带着两亿港币的投资金额,开创概念在当时尚属前卫的设计师精品酒店,并试图在香港五星级酒店市场争得一席之地,可以想象年轻的Yenn背负的压力——成功了,她是眼光独到且运气颇佳的富家女;失败了,她便是个过于踌躇满志但缺乏历练的败家女。Yenn坦言自己总是求好心切,当事隋发展不如她预期,便会觉得非常失落和充满挫败感,因此她要学着退一步来思考大方向,再修正自己的决定。

  忙碌工作一天后,、blm喜欢通过派对来放松自己。她出席社交活动的原因还包括工作所需、为慈善出力,或只单纯地想要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经常要往返新加坡、香港和上海的她也表示,能否出席活动往往取决于自己的日程安排,而一旦出席活动,如果遇上有趣的人或是和自己相处特别自在的人,往往收获甚丰。

  欣赏Karl Lagerfeld、Stella McCaytnley、Balenciaga设计师Nicolas Ghesquiere和Christian Louboutin的Yenn,喜欢自行打理自己的衣柜。Yenn笑称只有在自己最舒服的着装中,才能走出自信的步伐。当然她也认识不少精品高层,常常能得到最新潮流的第一手资讯。和入住JIA Boutique Hotel的人士一样,Yenn也喜欢把精品单品与高街时尚混搭,穿出创意来。对她来说,最重要的着装秘诀是尊重派对的着装要求,“我想我们不应该在收到派对邀约后才去逛街购物,我们的衣柜应该准备充分,让我们随时可以得体地出席任何活动。”

  从六岁开始,Yenn便随着父亲到处旅行,享誉全球的五星级酒店如四季、半岛、君悦酒店组成了她部分的童年回忆。从访问中可以发现她非常崇拜自己的父亲,“我父亲是个白手起家的商人,他希望自己的孩子能通过努力工作来理解金钱的价值。从小父母就教育我,既然生活优越,就更应该有出息,好回馈社会。我除了欣赏父亲在商场的成功,更想学习他教育孩子的方式。我想我起码可以做个有用的人来报答父亲给我的美好生活。”

  在派对名媛与家族事业生活间游走的Yenn,推动她前进的动力似乎还是来自她的家庭。“我希望能让我的父亲为我感到骄傲。”从新加坡到香港、上海和其他亚洲城市,Yenn的 JIA Boutique Hotel可以说是亚洲人在向欧美人士介绍本土时髦去处时的重要场所。这样的Yenn,可说是向世人展示了当代中国名媛的新定义——不能只是看起来美丽地出席各大活动,她们应该对社会有贡献,有自己的事业,也常关注全球事件。

淘宝热门商品:
 

95.00 元  

韩国正品专卖!Intercrew LED手表/男

 

185.00 元  

累计销售1000多件 G-STAR 雪纺短款夹克


来源:女性时尚

0 评论: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08 - 女性时尚 - is proudly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