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布鲁斯南-巴黎欧莱雅专访

  P.B=皮尔斯布鲁斯南

  作为一个演员,你的事业十分成功。除了007你还扮演过其他许多角色,你觉得你有没有摆脱这个角色的影响?

  P.B:我十分了解这个角色的个性,以及它所塑造的国际形象。我看过许多之前饰演007的人,并且仔细地观察过他们的演艺生涯。肖恩康纳利和罗杰摩尔都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员,他们的作品伴随我成长起来。肖恩康纳利有着最难以置信的演艺生涯,我看到他在摆脱饰演007这个角色,阴影时所作出的努力。我了解这一点。你也需要看到这一点。我想要尽期瞻尝试更多的角色,但这要看你有多少能力,同时也要看你的运气。

  为了饰演所有的这些角色,你是不是必须时刻维持良好的身体状态?

  P.B:是的,作为一名演员你必须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这个职业的压力很大。无论是身体、情绪、还是心理,即使不拍戏的时候,你都必须有足够的精力。

  现在你喜欢骑马吗?

  P.B:我十分喜欢骑马,但自从我和Lee Hamilton合作的电影《Seraphim Falls》骑过之后就再也没有了。在厚重的沙地上骑马,马儿会变得难以揣测,因此你在享受美妙瞬间的同时,也需要注意安全。淘宝热门商品:

 

95.00 元  

韩国正品专卖!Intercrew LED手表/男

 

 

糊涂乖宝☆电子城


来源:女性时尚

0 评论: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08 - 女性时尚 - is proudly power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