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推荐必备日妆

虽然马上就要回国或者回日本溜达了,但是想用的东西还是忍不住想要买到。药妆虽然便宜,但是每次EMS的邮费就够偶买2瓶ANR眼霜了。

 

日妆系列1

1、肌美精的芦荟系列,它家有好几个系列,喜欢芦荟因为它的美容液不是最多的,正好够副10-15分钟,而且是抗紫外线和空调之类的,白日长的地方或者夏天用用还是很好的。最重要的一点以前我也介绍过地,以我这样吃面膜的速度,用贵的我会很快养不起自己的,哈哈,虽然有时候贵的也就这么一会事吧。

2、去黑头的,建议姐妹们不要频繁使用,每次用后都要配合紧肤水或者面膜,不然越拔毛孔越粗。

3、连着几个月的日夜颠倒的生活,眼睛下面居然出现了小小的细纹, 所以天天用眼膜,坚持3周配合眼霜,貌似效果会很

日妆系列2

4、最近热到不行的BB CREAM,买的时候我也找了半天,很多牌子,有些类似 skin food之类的日本好像还没得卖,然后我就看到这款Dr.pharm 的好像不错的样子,再去粑粑最近疯迷的taobao扫了一圈,确定只有一家卖,而且是从日本进的,380一支的样子,只要taobao不泛滥,我就大大地放心了。

5、DHC 的Q10 milk,这里好多mm有夸它家的Q10好,第一次用它家的东西,希望效果会不错。

以下2样都是前天败回来的,顺便一起铺上来了:

6、EL的ANR就不用我介绍了哦。

7、牛油果,性价比超高的一款,虽然美国卖的是20几美金,英国要卖24磅

日妆系列3

8、看的出是啥不?哈哈,灌肠的东东,他们说常做要有依赖性,但是难得做做的话很排毒,对皮肤好,所以我就忍不住地买了一支想试试看。

9、benefit的裸色唇彩,就前天买包的时候顺便一起买回来的。

10、SANA的豆乳系列,不用偶介绍了吧,它家最好用的3样东西是水,洗面奶和面膜。

11、除了ANESSA之外另一款很红地防晒,香港的杂志上也有介

日妆系列4

12、裤子是给粑粑做介绍的时候自己也看对眼,然后这次就一起买了。我就是想减肥!

13、SANA的辣椒,没用过,洗澡的时候做按摩用。

以下三样也是前天扛回来的:

14、NIVEA的Q10,大家用了都说好。

15、LOREAL的瘦身,看了加加和小猫咪的纠葛我特地又去boots看来着,最后买了这款,靠它瘦身是不可能地,偶就想去桔皮而已。

16、EVIAN喷雾

 

 


淘宝热门商品:

 

58.00 元  

忆草 中药去印平疤活肤霜 去痘印去

 

¥:89.00 

爱相依外贸童装.精品低价.15天无理由退货

特价 贺年款 精美棉大衣外套/棉衣/棉袄 帽子可拆卸 3971


来源:女性时尚

1 评论:

匿名 说...

Grеаt photograph! Which kind οf dіgіtаl camеra do уou uѕe ?


Fеel fгee to visit my web-sіte fashion

发表评论

Copyright © 2008 - 女性时尚 - is proudly powered by